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逆電流怎麼選

 

不要懷疑,逆電流本來就是我們搞很大的外銷產品

 




先問第一個問題,買電腦主機板,1萬元和2000元的主機板電容一樣嗎?
第2個問題,車子大一點比較會跑嗎!

這2個問題答案很簡單吧!
1.電容差不多,差的主要是電路設計,以及電路板的用料好壞
2.火車最大,載最多,但是買不到。答案應該是遊覽車,但一般人不可能買遊覽車吧!所以買東西看用途吧!又不是大就是好,男人的通病。

人客啊!如果你看逆電流還是用大小來買,那真的不用再挑了,去買一個變電廠用的放在你車上吧!

哈哈哈!不要再相信獅子頭上的毛了。      

 

 像下面這張照片,雖然是號稱日本電容,為什麼以同樣1000卻比較小顆,是為了便宜還是偷料?

那不然要買哪一個? 老王說mps的逆電流最好,你大概也不相信。但是你搜尋一下,市場上牌子最久的逆電流就mps最好啦!如果一個省油產品無效,騙個半年大概自動消失不見。管你什麼藍外線綠外線神奇的(說到這又講到連豬肉都有cns了,汽車產品卻沒規範,隨人自由心證)。還有號稱日本製造,拆開變對岸。好笑嗎?

逆電流在市場上的反應還蠻2極化,主張有效的車主比不上買到無效產品的車主深切痛恨,所以聽到的幾乎就是無效言論(一家好產品打不過10家爛產品的理論)。下次如果在有主張逆電流是無效的,先請教他有沒有用過mps的廠牌。沒用過mps就不能否定逆電流是無效產品,但是用過MPS還無效,其他廠牌也不用去試了。


ps MPS有山寨版的

 

逆電流到底怎麼來的?

 講回最主要的,逆電流這3個字哪來的。圖片就是始作俑者,台灣人當然看不懂日文。
只會講看的懂得字。就是這樣來的。

正確講法可以講『穩壓器』、『整流器』等

那怎麼分辨產品是不是逆電流?很簡單,只要看到只有正負極2條線接在電瓶上就是了,管你名字打『非逆電流』,難道黑人不是人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