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KKMAN用習慣了

覺得IE不好用

以下是IE快速鍵,不夠人性

其實是KKMAN太好用了

 

 

 

顯示說明

F1

切換全螢幕和一般瀏覽器視窗檢視

F11

在網頁、網址列或連結列的項目之間逐項前移

TAB

在網頁、網址列或連結列的項目之間逐項後移

SHIFT+TAB

移至首頁

ALT+HOME

移至下一頁

ALT+向右鍵

移至上一頁

ALT+向左鍵或 BACKSPACE 鍵

顯示某個連結的捷徑功能表

SHIFT+F10

在框架和瀏覽器項目之間逐項前移 (只有在停用索引標籤式瀏覽時才適用)

CTRL+TAB 或 F6

在框架之間後移 (只有在停用索引標籤式瀏覽時才適用)

CTRL+SHIFT+TAB

向文件開頭捲動

向上鍵

向文件結尾捲動

向下鍵

向文件開頭大幅捲動

PAGE UP

向文件結尾大幅捲動

PAGE DOWN

移到文件開頭

HOME

移到文件結尾

END

在這個頁面中尋找

CTRL+F

重新整理目前網頁

F5

重新整理目前網頁,即使網頁版本的時間戳記和您本機儲存的版本 是相同的

CTRL+F5

停止下載網頁

ESC

開啟新的網站或網頁

CTRL+O

開啟新視窗

CTRL+N

關閉目前視窗 (若您只開啟一個索引標籤)

CTRL+W

儲存目前網頁

CTRL+S

列印目前網頁或使用中的框架

CTRL+P

啟動選取的連結

ENTER

開啟我的最愛

CTRL+I

開啟歷程記錄

CTRL+H

開啟摘要

CTRL+J

開啟 [頁面] 功能表

ALT+P

開啟 [工具] 功能表

ALT+T

開啟 [說明] 功能表

ALT+H

下表描述使用索引標籤時所使用的快速鍵。

若要這樣做

請按

在背景以新索引標籤開啟連結

CTRL+按一下滑鼠按鍵

在前景以新索引標籤開啟連結

CTRL+SHIFT+按一下滑鼠按鍵

在前景開啟新索引標籤

CTRL+T

切換索引標籤

CTRL+TAB 或 CTRL+SHIFT+TAB

關閉目前的索引標籤 (如果索引標籤式瀏覽停用則關閉目前的視窗)

CTRL+W

從網址列在前景開啟新索引標籤

ALT+ENTER

切換至特定索引標籤編號

CTRL+n (其中 n 是一個介於 1 和 8 之間的數字)

切換至最後一個索引標籤

CTRL+9

關閉其他索引標籤

CTRL+ALT+F4

切換啟動或關閉 [快速索引標籤] (縮圖檢視)

CTRL+Q

下表描述用於縮放的快速鍵。

若要這樣做

請按

增加縮放 (+ 10%)

CTRL+加號

減少縮放 (- 10%)

CTRL+減號

縮放至 100%

CTRL+0

下表描述用於搜尋的快速鍵。

若要這樣做

請按

移至搜尋方塊

CTRL+E

在新索引標籤開啟您的搜尋查詢

ALT+ENTER

開啟搜尋提供者功能表

CTRL+向下鍵

下表描述用於預覽和列印網頁的快速鍵。

若要這樣做

請按

設定列印選項和列印頁面

ALT+P

針對此頁面變更紙張、頁首和頁尾、方向以及邊界

ALT+U

顯示要列印的第一頁

ALT+HOME

顯示要列印的上一頁

ALT+向左鍵

輸入您要顯示的頁碼

ALT+A

顯示要列印的下一頁

ALT+向右鍵

顯示要列印的最後一頁

ALT+END

指定您要列印框架的方式 (只有當您列印使用框架的網頁時,才適用此選項 )

ALT+F

關閉預覽列印

ALT+C

下表描述用於網址列的快速鍵。

若要這樣做

請按

選取網址列上的文字

ALT+D

顯示您已輸入的網址清單

F4

在網址列上,將游標移至網址內下一個邏輯分隔符號的左側 (句號或 斜線)

CTRL+向左鍵

在網址列上,將游標移至網址內下一個邏輯分隔符號的右側 (句號或 斜線)

CTRL+向右鍵

將 "www." 新增到網址列中輸入的文字開頭,並將 ".com" 新增到網址列中輸入的文字 結尾

CTRL+ENTER

在自動完成相符項目的清單中逐項前移

向上鍵

在自動完成相符項目的清單中逐項後移

向下鍵

下表描述用於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工具列功能表的快速鍵。

若要這樣做

請按

開啟 [首頁] 功能表

ALT+M

開啟 [列印] 功能表

ALT+R

開啟 [RSS] 功能表

ALT+J

開啟 [工具] 功能表

ALT+O

開啟 [說明] 功能表

ALT+L

下表描述使用摘要、歷程記錄和我的最愛時所使用的快速鍵。

若要這樣做

請按

將目前畫面加到 [我的最愛] (或在摘要預覽中訂閱摘要)

CTRL+D

開啟 [組織我的最愛] 對話方塊

CTRL+B

[組織我的最愛] 對話方塊的 [我的最愛] 清單中,將選取的項目向上移

ALT+向上鍵

[組織我的最愛] 對話方塊的 [我的最愛] 清單中,將選取的項目向下移

ALT+向下鍵

開啟 [我的最愛中心] 並顯示我的最愛

ALT+C

開啟 [我的最愛中心] 並顯示您的歷程記錄

CTRL+H

開啟 [我的最愛中心] 並顯示您的摘要

CTRL+J

開啟並固定 [我的最愛中心] 並顯示您的摘要

CTRL+SHIFT+J

開啟 [加到我的最愛] 功能表 (或在摘要預覽中開啟 [訂閱摘要])

ALT+Z

從功能表列開啟 [我的最愛] 功能表

ALT+A

顯示所有摘要 (在摘要檢視時)

ALT+I

將摘要標示為已讀取 (在摘要檢視時)

ALT+M

在摘要檢視時,將游標放在 [搜尋] 方塊

ALT+S

下表描述編輯網頁時所使用的快速鍵。

若要這樣做

請按

移除選取的項目,然後將它們複製到 [剪貼簿]

CTRL+X

將選取的項目複製到 [剪貼簿]

CTRL+C

將 [剪貼簿] 的內容插入選取的位置

CTRL+V

選取目前網頁中的所有項目

CTRL+A

下表描述使用資訊列時所使用的快速鍵。

若要這樣做

請按

將焦點移到資訊列

ALT+N

按一下資訊列

空格鍵

8 則留言:

  1. KKMAN真得是好用,改善了IE快速鍵支援度不佳的問題,而且也容易上手好多
    單純看網站,幾乎只要右手就可以搞定
     
    但是,缺點就是使用IE的核心,裝機後使用久了之後,真的不太穩,很容易直接有程式錯誤的談話方塊出現
    小弟之後都用Google Chrome的衍生版本"ChromePlus",支援滑鼠手勢以及雲端設定儲存
    直接用gmail帳號就可以紀錄本身瀏覽器設定以及書籤等............
     
    KKMAN啥都好,就是沒有支援這兩點以及使用IE核心
    不知道後續版本是否回出FireFox核心???(已經有BBS的外掛程式)
    想想也不可能,那直接就用FireFox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不支援64的比較麻煩,有時候會當
      但是ie9現在才有點像kk的使用方式
       

      刪除
  2. 請問1.控制索引標籤的指令中---提到的前景 背景 是什麼意思?
    2.使用的筆電是自然鍵盤:要如何使用特別色標示出的數字鍵

    回覆刪除
  3. ??
    最後一段真得看不太懂
    大概我對火狐貍不熟
    您所謂核心一詞的意思是?
    我真的想知道什麼是kkman耶?
    @challo 探索如何用鍵盤取替滑鼠 如:游標和鼠標 讓鍵盤和滑鼠不再跳憋腳恰恰的k 留
    katekk120000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去下載kkman用用就知道了
       

      刪除
  4. 您在開頭提到的TAB鍵 可控制網頁 可理解
    但網址列和連結列 我找了半天 只見工具列 狀態列 功能列
    殊不見您大大提到的這兩個列咧?

    回覆刪除
  5. 感想:玩完了後...
    我覺得最麻煩的是在流覽網頁時,
    1.遇到連結要給它點下去的問題
    2.如何快速進入部落格的回應欄才能順利打字耶?
    3.我用的是極簡風的googlechrome做您po文的測試啦!...仍在索引標籤(英文是不是index tag ?)遇到 alt+...時屌車了!<譬如 alt+HOME...!這又是什麼!> ”ALT”好像和 ”TAB”一樣有切換的功能,只差一個是一鍵切;一個要加其它鍵構成指令呦~
    4.要記這麼多真不簡單呀!(到現在.只記得視窗鍵+tab與CTRL+TAB可做”頂/尾控”尾指系統開始功能列...XP可設相同流覽器自動群組功能....在火狐中好像索引標籤也有這功能吧>)

    回覆刪除
  6. others: <CTRL+tab>
    姑不論索引標籤吧!
    您所謂”框架”和”流覽器項目”...可否解釋一下 呵!!!(快瘋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