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直頭花鼓 頂級 700c 輪組 前2後4 mpsXR300 enduro 爬坡 平地 慣性 全功能 扁鋼絲

■錦麟 XR300 鈮合金超輕量框 30mm高(國內公認最頂級的框)

■中南MAC424一級 扁鋼絲/鋁頭 (424可不是一般扁鋼絲喔 CX-RAY同級的)

MPS 前2後4 直頭 培林花鼓顏色有黑色.紅色.白色

花鼓內建ENDURO陪林 ,可更改 SKF 加價1000

輪組重量:前二後四整組 (不含快拆襯帶)...

■贈送同色快拆

☆搭配國內台製錦麟頂級 XR-300 鈮合金輪框(國內公認最頂級的框)
☆適合用於平路、爬坡的全功能性使用。
☆堅固和輕量的鋁合金輪組,具有競爭力的性能設計!
☆時尚感兼具的個性化MPS手編輪組!
☆獨家手編輪組,經多次張力測試及應力釋放!
☆兼具輕量與剛性!無論是陡坡還是高速騎乘、瞬間加速,都是您最佳的選擇!
☆上路就對了!騎乘上路,清風徐徐,享受自在,可以讓您安心的輪組!
☆超高穩定性,一級鋼絲彈性度絕佳!!

為什麼國內高級輪組都不約而同都選用錦麟 XR300 鈮合金超輕量框再貼上自家品牌?

因為KINLIN鈮合金輪圈是在6 系列的鋁合金內加入鈮金屬改變材質特性,使變得流動性較佳、更好成型, 可以將壁面抽得更薄達到輕量化的效果。

花鼓是由台灣MPS花鼓品牌特製,前2後四培林,花鼓超輕量強化的設計,美感性能兼具。

現在購買加贈同色鋁合金快拆一對

台灣製最頂級的就這組拉!

輪框台灣製

鋼絲台灣製

鋁頭台灣製

花鼓台灣製(可惜ENDURO培林不是台灣製)

編過破千組的台灣編輪師傅

鋼絲介紹

輪組規格:
1. 淨重(整組不含快拆): (700C)
2. 輪圈(錦麟)Kinlin 鈮合金 XR-300
3. 框高:30mm
4. 輪圈寬度:19mm
5. MPS直頭花鼓前2後四ENDURO培林 FRONT:20H REAR:24H
6. 鋼絲:CN SPOKE AERO 424 一級鍛造扁 鋼絲
7. 編法:前輪:直拉/後輪:驅動側2交叉與非驅動側直拉
8. 限重:80kg
9.櫬帶可耐高壓 180psi
10有4 種棘輪可選擇,

一8.9.10速s家。 二 11速 s家 。 三 campy 11速,4campy 10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