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TIERRA 節氣門墊寬器 安裝說明 life

安裝前忘記拍照,用裝好的圖片代替

其實很簡單,重點只在於油封位置跟轉接座如何安裝。


下圖是拆下節氣門後的歧管
將2隻螺絲拆除,等下再換加長的螺絲即可
安裝墊片之前,原廠油封可以取下。如果取不下留在上面也沒關係。
直接將節氣門墊片裝上,另一邊使用附的一片油封即可。





下圖是墊片和所附的兩片油封,左邊是裝在歧管(若左邊原廠油封拿不下來可以不用圖中左邊這片),右邊油封是裝在節氣門那邊,可用原廠片或是圖中右邊這一片。
接下來就可以動手,按照下圖順序開始裝上囉~


●請注意,如果你的車已經改裝成Liata(你愛他)的節氣門
那2邊都直接使用上圖左邊這一片油封就好(我都會附左邊油封2片)

安裝完MPS節氣門墊片後,接下來就是調整油門線,由於加了2公分寬的墊片,油門線就會變得不夠長了,這時就要使用產品所附的兩片延伸座(如下下圖),將油門線固定座往右邊延伸才算完成所有的安裝程序喔。

步驟一:先將油門線固定座拆下,上下各鎖在延伸座的圓洞(如下圖3.4號螺絲),先不要鎖緊 。

步驟二:再將下圖1.2號螺絲(產品有附)穿過延伸座上的橢圓洞鎖在歧管上。
                依照油門線的長度,距離請自行調整,調整至適當位置後,再將4顆螺絲鎖緊即可。

以上就算完成節氣門墊片和油門線延伸座的安裝程序,記得安裝完成後,要將你所有拆掉的東西都依序裝回去,再三確認無誤後,發動車子,檢查怠速是否有穩定,穩定就代表你安裝無誤正確,接下來去跑一跑試試產品囉!!

下圖為產品所附之延伸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