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打字要好好選字

大陸人拼字因為沒有4聲,
所以他們選字會出先的狀況


大陸人拼字因為沒有4聲,
所以他們選字會出先的狀況

客:我想吻你一下
我:啊!這樣不好吧
客:想問你一下.....

客:選的這個誘惑嗎?
我:誘惑?

客:......我選的這個有貨嗎?
我:有貨
客:有大媽嗎?

我:最大的27歲!
客:有大碼?
我:有!

客:你能活到付款嗎?
我:.……我盡量!
客:是說能貨到付款嗎?
我:可以的

客:你們有屍體店嗎?
我:本店不賣......
客:我是說實體店
我:有的

客:那你什麼時候發火?
我:???
客:是發貨

客:一口氣買了五件,能幽會嗎?
我:.......吃個飯應該還是可以
客:優惠?
我:哦,沒有。

我:求求你了,就別再給打錯字了!心臟快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