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最近不鏽鋼餐具吵的火熱

起因是最近爆發一連串的事件,
又加上fb有各式blog的連結,
不鏽鋼怎麼挑選,怎麼洗都有黑油....................
之類的文章。
想看的人,自己去搜尋 『不鏽鋼 黑油』一堆文章跳出來,請不要用bing搜尋

當然,一樣是自己有用才會賣對不對..................

去拆了一組新的403(還不是304喔),先用衛生紙摸一次,沒有黑黑的,其實很用力有出現一點點。

在去洗一次,也沒黑成那樣的。
要看圖嗎?圖可以作假啊!

算了還是給你看一下好了



那些blog文章不知道買到哪一家的不鏽鋼碗,怎麼不公布他們買的是哪一家。這樣一番子打翻所有的人,對努力做好自家商品的人傷害很大。
網路謠言就是這樣,隨便講不求考證一句話,後面是誰受傷。

工廠表示,他可能拿了鐵刷吧,鐵刷刷了什麼都有黑黑的。
我自己做黑手經驗也是,東西上面有黑油,洗洗也沒了,她到底去哪摸那麼黑的。
而且那位還表示要選什麼304,基本上主婦不做這行,不懂材料。

給各位一個觀念,抓之前逆電流的圖來看


ncc是號稱日本制的,左邊是本公司訂做的,容量標示一樣是1000,耐壓25v。
那為什麼台灣製的比較大。
你問我,我能明講嗎?網路講買東西挑人品是講假的喔

台灣的法規有一個很詭異的標示,只要最後一支螺絲在台灣鎖的,就可以標示mit。
x的,這什麼東西啊!難怪會爆一堆料。

一切都看商人的良心啦!

大陸制沒比較差,台灣製沒比較好,
最怕的是拿爛貨賣高價,如果你買便宜的,就不要要求太多。

要買不鏽鋼碗
來這邊買就對了。 不鏽鋼碗

不管是403材質,還是304的材質,不用擔心。
403比較便宜,304就貴,但是並不是標示304就是好東西,也有好的304跟差的304,意思等於上面那張圖片。

而且因為食品安全的吵上新聞的關係,工廠大缺貨,沒眠沒日的加班,要買要快,缺貨有時補來不及。
有時間出來吵22k的人去看一下人家怎麼做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