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我買了一台右駕的來練甩尾,序列式排檔


完全不知道要發在哪一區??


起因,在FB看到有人PO了一張照片
問她賣不賣,本來說要賣,後來人不見了已讀不回

老婆說如果你那麼喜歡就去找別人買阿..............
很幸運找到源頭,還便宜5000



說到會甩,右駕...........
第一個想到哪一台???


這台, 算吧...
86?   還序列式排檔,  一定改很大..........

還是這台?空壓機

只有文太可以打敗拓海
2台都算對,也不對


我是比較喜歡86,雖然2台都很醜
網路上都說----小孩子才做選擇
我已經是大人了,所以不做選擇

答案其實上面兩張圖片就有了


交車當天, 狂風暴雨,送貨司機說的,
他說高速公路上,大到看不見路,台南也是一陣一陣的怪雨
大雷雨,加大太陽

貨車到的時候,大太陽,運氣好


吊車也到了,............疑ˊ疑
買吊車甩尾,  屁..........

好啦,帆布掀一點看一下
知道是什麼吧!
+

吊上3樓,我也想放一樓,但是沒地方
不然就可以朋友來先戰一場


我們陽台有一個檻,先問過搬家公司,他說簡單。
原來是這樣搬 ,綁身上,抬起來





組裝

設定畫面


主要是調聲音,調小就好了

方向盤老化

這投幣單元,那個10元是感應用。不可以拿起來

如果你放一元在那邊,就會只能投一元才有感應,放5元就感應5 元



開玩

試車之 後,老車一定都會有ㄧ些毛病
姑且看成里程數吧!

打檔會一次退2 檔,這很嚴重

廠商那邊說,他還有拆下來的整套要給我,我還是買新的好了
看好型號來買一個(買4 個好了)

掏寶6元,台灣25元



椅腳歪了,前車主不知怎麼開的,
前車主? 前不知道幾個車主喔....................

拆下來順便把滑軌鬆動鎖緊
鎖緊還是鬆,那換個滑軌吧!





這個老車,風扇很大聲,拆下側板想改個靜音風扇




好吧!側板是裝飾用,另外想辦法


而且還不只一個風扇,改天再上


先改方向盤,


買一個12吋的卡丁車方向盤





我只要中間的座

拿去焊上,
這車很少開直線,角度差一點沒差拉


完成







馬上上秋名山試車拉

有差,感覺車比較會跑了
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風扇,原廠10公分,改成20







改成DC12V,20CM大的風扇


裝好後,我發現,
噪音源不是風扇

噪音源自整個框體裡面流動的氣體造成的共振,
算了----散熱強一點對車也比較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