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除濕機才是主要,三機一體的空氣清淨機+除溼機+乾衣機



最近梅雨季在看除濕機,
貴的買不下去,便宜的小小台效果又不好。
剛好看到有人打廣告看到這台,

先看規格
外面的價格約4990-6千多不等,我也不知道到底公司定價是多少?



三機一體的空氣清淨機+除溼機+乾衣機



剛好社長有認識這家公司
所以詢問公司能不能開團購,

實在太需要了,先買一台來試試,
真的好用再來開團購



看別人開箱好像很厲害(不小心被燒到,沒事不要點人家開箱文)


我就是要無腦的使用除濕機,直接做重點測試
先不用看說明書,看看操作簡不簡單
全中文的按鍵

時間直接按2小時定時


2小時之後的水
好像還蠻多的



之前的沒壞,只是需要多買一台。
擺在一起比較個大小


亮紅燈表示濕度過高,
綠燈好像是比較低濕度了
74是指濕度74%

再按了一次兩小時

我倉庫居然有這麼濕,4小時之後的水

我裝了一下大概有1200CC左右(用寶特瓶去裝的水,應該比1200CC還多)



比較起來,2台的效果差不多,但是價格差蠻多的倒是真的,
下面是之前的除濕機規格,2台是差不多的



水箱上方這麼有一個口,可以插水管,就不用一直倒水
除濕這麼厲害,一直倒水也很麻煩
˙


這個不到5000的價位      ,真的好像蠻不錯的。



然後然後....還有這3 片, 空氣清淨的功能。
雖然我放倉庫吸水用,不用清淨。

可是搞得我好想也買一台放在我的更衣室使用
(謎之音,你有更衣室,真豪野阿)
更衣室就是我的房間

最後,終於想到要去翻說明書(這行為真不可取)
原來濕度燈是這樣顯示


另外廠商有特別提醒

這台有個特點是乾衣模式

意思好像乾衣比除濕還要乾,
我這樣理解應該是沒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